你好,欢迎访问江苏锐达科技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主要生产销售抛丸器耐磨易损件,吊钩式抛丸机
  • 销售电话 13851010278
  • 图文传真 0515-83939898
  • 电子邮箱 982769233@qq.com
抛丸机问答
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抛丸机问答
什么是抛丸机?有什么用途?
发布时间:2017/3/28 13:17:44

   跟着科技的飞速发展,曾经咱们需求用手一点一点的整理机器,而如今,抛丸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了咱们的日子,给咱们的日子带来了许多便当,节省许多的人力资源。

抛丸机


   什么是抛丸机?看着字面上的意思,人们很简单把它和丸子联系在一起,可是它跟丸子彻底沾不到边,抛丸机是将一个弹丸高速抛出,用来整理铸件的外表或许强化铸件,它还能够对铸件进行除芯和落砂。整理铸件的机器有许多种,可是抛丸机比别的机器更有作用,整理速度更快。如今的抛丸机还能够去掉毛刺,也能整理铁锈,但也有可能使机器的完整性以及外观受到影响,抛丸机也能够专门去掉外表的某一处的脏污,增加外表概括的涂层,以此来强化工件。抛丸机和喷丸机并不相同,抛丸机是用来提高零件的使用寿命,以及增强部分零件的强度,防止微动。

   抛丸机的用处很广泛,它能够整理机器外表,还能强化工件。类型也分为许多种,例如滚筒式,转台式,鼠笼式,链板式等,每一种类型的抛丸机用处都有点差异,比方链板式和滚筒式就对比合适整理对比小型的铸件,转台式的抛丸机通常则是用于中型,大型的铸件。抛丸机还能够依据工作性质分成接连式和间歇式的抛丸机。抛丸机的使用给整理工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,使人不会那么辛苦,抛丸机可谓是人类的好帮手。


 
上一篇:没有资料
下一篇: 如何看出购买的抛丸机的好坏?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