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访问江苏锐达科技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主要生产销售抛丸器耐磨易损件,吊钩式抛丸机
  • 销售电话 13851010278
  • 图文传真 0515-83939898
  • 电子邮箱 982769233@qq.com
走进锐达
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走进锐达

抛丸器耐磨易损件,吊钩式抛丸机

江苏锐达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制造抛丸器耐磨易损件吊钩式抛丸机、抛丸清理设备的专业化企业,位于黄海之滨的江苏省大丰市。公司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期,设备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现代化的加工制造手段及多年的加工经验,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,以品质和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。

多年来,本公司依靠技术不断进取,企业获得了巨大的发展。公司研发生产的锐达系列铸机采用了先进的抛丸技术,适合清理多种类型的工件。主要产品有:Q31、Q32、Q35、Q36、Q37、Q69等系列抛丸机清理设备及大型通过式与处理设备;S11系列混砂机及各种型号的混砂配件;环保除尘设备;大型喷砂房工程;同时配套生产特种合金耐磨铸铁、铸钢件、热处理设备、耐热钢件以及各种材质型号的钢丸。本公司可向客户提供整机整线的成套设备,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。

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,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垂询,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。